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民眾搶領限量免費口罩!北捷系統卡住網友怨

北捷將推限量口罩。(北捷提供)

北捷將推限量口罩。(北捷提供)

2021/03/22 11:2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與口罩國家隊「CSD中衛」合推25周年慶生紀念款口罩,今天上午10點起,民眾可透過「台北捷運Go」APP免費索取兌換券。不過10點捷運APP卻傳出當機,不少網友準時登入卻領不到口罩。北捷坦言,瞬間湧入大量會員索取,目前正加速處理中。

北捷通車25周年紀念款口罩以沉穩、時尚的深灰為主色,採捷運串聯起城市運輸的概念,設計以圓形基礎幾何相互重疊,代表重要的交通樞紐。今天10點起開放APP會員索取兌換券,並於3月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到指定車站進行免費兌換,每人可兌換3枚口罩。

不過今早10點系統一開放領券就傳出狀況,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10點打算搶限量口罩,結果點進去發現超lag,還顯示主機無回應,10秒後重新連線。不少網友都留言,「當機too」、「APP卡了20分鐘」,還有網友貼出3支手機打開APP要領兌換券的畫面,但3支手機螢幕都顯示空白。

記者實測也發現,「台北捷運Go」APP雖可打開,卻無法進入領取口罩兌換券的頁面,點選前往頁面後畫面就會出現白色等待小圈圈然後卡住。

北捷表示,目前台北捷運GO APP發放口罩兌換券功能正常,因瞬間湧入大量會員索取,因此等候時間稍久,目前加速處理中。北捷也提醒,今天是領取口罩兌換券,民眾要記得填寫欲前往領取口罩的車站位置,並在3月28日前往領取。

北捷APP卡住,無法領取口罩兌換券。(記者蔡思培攝)

北捷APP卡住,無法領取口罩兌換券。(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