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族買餐更方便 台北車站明起推「便當快取」

3月22日起,台北車站詢問處旁將推出捷客鮮據點,而且還可購買知名「悟饕池上飯包」。(北捷提供)

3月22日起,台北車站詢問處旁將推出捷客鮮據點,而且還可購買知名「悟饕池上飯包」。(北捷提供)

2021/03/21 13:0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去年推出「捷客鮮Metro Taste」服務,旅客在下班時間到指定捷運站取餐。3月22日起,台北車站詢問處旁也將推出捷客鮮據點,而且還可購買知名「悟饕池上飯包」等16款盒餐。

「捷客鮮」主打網路訂餐、捷運站快取,民眾只要下載「台北捷運GO」APP、加入「捷客鮮」LINE官方帳號,在每天下午3點前線上點餐、選擇取貨車站,就能只要在晚上6點至7點半間前往指定捷運站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攤位,就能憑QR Code領取便當,中山站、象山站、西門站、忠孝復興站、台北101/世貿站供應台式、日式、蔬食等各種好吃餐點。3月22日起,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詢問處旁也將設立新據點。

北捷這次也與80年老品牌的悟饕池上飯包合作,在捷客鮮推出悟饕系列、丸燒系列、WOO BOX系列3種系列,提供共16款餐點。悟饕系列除有炸得酥脆金黃、酥脆外皮完整鎖住雞肉鮮嫩的「黃金雞腿飯包」,雙口味「海陸雙拼飯包」,還有老滷雞腿、川香椒麻雞、手工排骨等多種選項。丸燒飯包透過炙燒手法,將食材表面經過火烤,散發香濃焦香味。「炙燒牛丼」更採用精選美國牛胸腹肉片,以獨門醬汁烹煮,再利用炙燒手法讓牛肉片的口感香甜鮮美不油膩。

捷客鮮也特別考量到健康飲食族,WOO BOX系列飯包都選擇高營養低負擔的肉品或蔬菜作為主食,像是嚴選美國牛腱心、鮭魚、特挑A級杏鮑菇,便當富含豐富蛋白質、多種維生素,讓民眾吃得滿足又健康。「蔥醬舒肥雞胸便當」更運用時下最流行的低溫烹調的方式,保留食材中的營養,雞肉口感軟嫩,口味清爽。

北捷表示,捷客鮮會員只要在3月底前透過手機預購累積滿10個便當,就能獲得常客溫馨禮「捷客鮮限定版保溫袋」1個。此外,只要用手機預購任1個便當,即可獲得暖心加碼禮「九份金滿堂純正黑糖系列茶磚」2顆。

旅客也可訂購健康餐盒。(北捷提供)

旅客也可訂購健康餐盒。(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