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推徵才釋386職缺 餐飲業回流占7成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為促進市民就業,23至26日邀集12家廠商,共釋出386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為促進市民就業,23至26日邀集12家廠商,共釋出386個工作機會。(圖由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1/03/21 11:4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動局23日至26日將辦徵才,屆時會邀集12家廠商、釋出共386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可達65K,而過去釋出職缺因疫情慘跌的餐飲業,這次也大回流,占總職缺占比達7成。

在這次的徵才活動中,餐飲業共釋出284個工作機會,占總體職缺73.57%。販賣義式料理的「樂尼尼國際」就釋出120名餐飲內外場人員,月薪介於29K至33K、時薪160至180元;「肉多多世界」也釋出90名內外場人員。國內3C通路「三井資訊」也釋出門市儲備幹部,起薪33K,最高可達65K,其他參與廠商還有漢記、五花馬國際行銷、台灣東利多、大潤發、祥盛汽車及康捷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等廠商。

這次徵才活動將於23日在北投、內湖就服站舉辦;25日在信義、景美、西門、艋舺就服站舉辦;26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每場活動時間皆是下午2至4點,勞動局也強調,參與的廠商目前都沒有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勞動局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要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配戴口罩,相關活動訊息可至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