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表揚模範兒童 期許快樂學習樂於助人

台東縣長饒慶鈴頒獎表示模範兒童,期許所有學童都能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樂於助人。(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頒獎表示模範兒童,期許所有學童都能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樂於助人。(記者陳賢義攝)

2021/03/20 13:1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肯定學童在校的優異表現,台東縣政府今提前舉辦兒童節暨模範兒童表揚大會,台東縣長饒慶鈴除捎來恭賀,也期勉模範生能為人表率,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樂於助人,且逐一頒獎給光明國小六年級葉祥安等457位學童。

表揚大會上午8點40分於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行,分二個梯次頒獎,並穿插特技空間表演團隊的演出。饒慶鈴表示,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停辦的童節慶祝活動,今年原本也將再度停辦,不過,教育處及承辦學校重新規劃活動場地,確實進行防疫規劃,且孩子們經過這麼多年努力拿到這份獎勵,所以決定復辦。

縣教育處表示 今年活動主題為「許孩子一個未來」,希望為台東的孩子打造一個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這也是縣府2年多來一直為學生、學校及家長努力的方向,包括行政減量、將教育主導權還給學校、孩子,以及改善學校軟硬體教學設備、持續落實場域優化,例如目前已完成全縣各學校警監系統更換作業,今年也將持續進行校園廁所美化、陸續全面汰換110所國中小課桌椅,明年全縣將完成冷氣裝設等,希望孩子們都能夠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樂於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