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吃壽司改名鮭魚 侯友宜大嘆「無言」

侯友宜表示,為了活動改名鮭魚不是值得鼓勵的事。(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為了活動改名鮭魚不是值得鼓勵的事。(記者周湘芸攝)

2021/03/20 11:4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知名壽司店「壽司郎」發起姓名有「鮭魚」就免費活動,造成一波改名潮,新北市短短2天就有74人改成含有「鮭魚」名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則大嘆「唉!無言!」這不是值得鼓勵的事。

侯友宜表示,為了活動改名鮭魚不是值得鼓勵的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不要增加別人的負擔,「看到這個事件真的覺得蠻無言的。」

「壽司郎」推出名字含有「鮭」、「魚」同字或同音者享有不同折扣,其中名字有「鮭魚」2字者可全桌免單,活動短短兩天,全台出現上百人改名「鮭魚」潮,其中,全市人口數最多的新北市也有74人改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