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漂亮了!屏東市復興公園大改造 當地居民樂見新景點

改造後的復興公園兼顧休憩及水質淨化功能。(記者李立法攝)

改造後的復興公園兼顧休憩及水質淨化功能。(記者李立法攝)

2021/03/17 10:4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復興親水公園即將啟用,不少民眾將改建後煥然一新的公園美照PO網分享,樂見市區又將增添一處人氣景點,動工前的疑慮似乎也平息下來,附近居民反而開始擔心起人潮湧入可能造成的停車問題。

屏東縣政府斥資近2億元施作的「萬年溪水岸空間環境改善工程」,花了將近2年時間陸續將萬年及復興公園改造成複合式親水性公園,因犧牲復興公園部份運動場地空間,加上部份里民對引進萬年溪的水質感到疑慮,在施工前一度引起民代抗爭。

預計3月底啟用的復興親水公園,最近陸續被網友PO出改造後的公園美照,認為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日後應該會吸引不少人潮造訪,建議相關單位對於公園周邊停車問題要有所因應。

當地永安里長陳家和表示,公園啟用後居民關心的停車問題,除對岸的復興圖書館有停場外,附近的棒球路與建興南路口也開闢了新的停車場,可因應未來的停車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