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向IKEA宜家家居招手 歡迎到竹市設分店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貼文向IKEA招手,歡迎宜家家居到新竹市設分店,將全力協助各項招商事宜。(取自林智堅官方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貼文向IKEA招手,歡迎宜家家居到新竹市設分店,將全力協助各項招商事宜。(取自林智堅官方臉書)

2021/03/15 16:1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瑞典家具IKEA敦北店宣佈即將熄燈,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許多媒體和網友都在期待是不是會有新店要開幕?林智堅也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市府會秉持積極招商態度盡力協助設點作業。

林智堅說,作為最年輕、高所得、高消費的新竹市,竹市的人口持續正成長,每年也有非常多的家庭來到這座城市居住,對於優質傢俱的需求極高,擁有極佳的大型賣場設點投資環境。

林智堅強調,過去市府已有成功招商上引水產、全聯超市、迪卡農的經驗,會積極且成功的解決投資問題,相信這樣的投資區位,應該非常適宜IKEA多多考慮新竹市。

林智堅這番貼文就是向宜家家居到竹市設點招手,而他的這篇貼文不到3小時就獲1萬5000人按讚,甚至多達近600次分享,顯見新竹民眾對IKEA到新竹市設點相當期待及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