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藝術館整修後5月重開 明華園總團、雲門舞集輪番演出

明華園戲劇總團。(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明華園戲劇總團。(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21/03/13 10: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藝術館經過1年餘整建,將於5月重新啟用,開幕系列首檔演出由明華園戲劇總團率先登場,並邀請雲門舞集、臺灣京崑新美學品牌國光劇團等6個重量級團隊輪番上陣,跨越傳統、當代、戲劇與舞蹈,精彩可期。

屏東藝術館場館當初是全台首先啟用的文化活動中心,營運已經40年,有近萬場演出、超過百萬觀賞人數,為了提供更專業、完善的表演場域,去年2月休館整建,全面強化軟硬體,包括提升劇場設備、消防設施檢討與更新、整修後台空間、優化觀眾席視野及無障礙設施等,重新開館後民眾將可感受到由內到外的全新升級。

開幕季活動從5月22日起至6月27日,連續6個週末假期,邀請國內6個知名藝文團隊帶來共10場次節目,分別為明華園戲劇總團《蓬萊仙島-漢鍾離》、台南十鼓樂團《祈天鼓動》、國光劇團《春草闖堂》、雲門舞集鄭宗龍《十三聲》、蒂摩爾古薪舞集《bulabulay mun?》以及新古典室內樂團《阿嬤的歌本2.0》,即日起自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啟售,一次購買兩場還可享7折的超值套票。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未來屏東藝術館定位為戲劇與舞蹈的專業場館,與音樂為主的屏東演藝廳相互呼應,以「屏東藝遊」品牌串聯縣內這兩大專業場館;兩館將相輔相成,持續培育在地藝文新星,規劃多元豐富的表演節目與活動,滿足在地觀眾及團隊的需求,相關資訊歡迎上屏東文化處官網查詢。

雲門舞集。(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雲門舞集。(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