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地人看傻!竹北這路口狂擠12個紅綠燈 網笑:F1賽車場?

一處路口赫然出現12座紅綠燈,讓人第一眼看到忍不住懷疑是不是修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處路口赫然出現12座紅綠燈,讓人第一眼看到忍不住懷疑是不是修圖。(網友授權提供)

2021/03/12 08:21

首次上稿 00:05
更新時間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新竹街景,只見在某一處路口,塞下了多達12個紅綠燈,讓不少非本地人的網友看傻,紛紛留言說:「F1現場」、「好像在玩賽車」。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照片,可見一處路口赫然出現12座紅綠燈,讓人第一眼看到忍不住懷疑是不是修圖。但其實這裡是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及興隆路口,其中包括3個車道的直行專用號誌,還有右轉彎專用號誌、機車道專用號誌等,令不少沒見過的網友看得眼花撩亂。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看不懂的話看你前面那個就好了」、「竹北賽車場來了」、「一秒認出是竹北」、「預備起~」、「十個紅燈 各自表述」、「變綠燈的時候會有想大腳踩油門的衝動」、「跑跑卡丁車」、「要看哪個,到底~」、「還以為是聖誕節」、「歡迎回來這場F-1賽事」。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種方式比單號誌來得更清楚,比較不容易造成意外」、「因為這邊的路口有右轉機車道、汽車道,同時還有直行左轉燈,直行燈,直行右轉燈」、「一車道一號誌,其實是最直覺的方式,也是很多國家在推廣的方式」、「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這個路口,還沒裝這麼多紅綠燈時,經常看到車禍」。

其中包括3個車道的直行專用號誌,還有右轉彎專用號誌、機車道專用號誌等,令不少沒見過的網友看得眼花撩亂。(擷取自Google Maps)

其中包括3個車道的直行專用號誌,還有右轉彎專用號誌、機車道專用號誌等,令不少沒見過的網友看得眼花撩亂。(擷取自Google Ma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