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菲律賓代表處1人確診 明起暫停領務服務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1人今日確診武漢肺炎,駐處明起至24日將暫停領務服務,並進行全面消毒。(翻攝自代表處網站)(

我駐菲律賓代表處1人今日確診武漢肺炎,駐處明起至24日將暫停領務服務,並進行全面消毒。(翻攝自代表處網站)(

2021/03/10 21:3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今天表示,我駐菲律賓代表處1人今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駐處明起至24日將暫停領務服務,並進行全面消毒。駐處已匡列接觸者,並要求立即進行核酸檢測。

外交部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駐菲律賓代表處1名人員於10日確診,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駐處也立即依照緊急應變計畫及菲國政府相關規定,啟動防疫標準作業程序,通報駐處所在的辦公大樓管理中心與Makati市衛生局,並且安排專業消毒公司於明日進行全面消毒。此外,駐處已經匡列與確診人員接觸的人員,並要求立即進行核酸檢測。

外交部並說,為維護駐處人員及訪客的健康與安全,駐菲律賓代表處將自3月11日至24日暫停領務服務。如果國人有申辦領務業務的緊急需求,請先以電話或電郵方式與駐處聯繫,以獲得相關協助。詳細情形及聯絡方式請參考駐菲律賓代表處公告(網址:https://www.roc-taiwan.org/ph/post/8394.html )。

外交部強調,將持續督導各館處的防疫作為,要求做好各項防範措施,並隨時與駐外各單位保持密切聯繫,掌握當地疫情發展,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以確保駐外人員和眷屬的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