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鼠化身超萌「採花大盜」 民眾:被牠融化療癒了

松鼠攀爬黄花風鈴木花間採食黃花。(陳泰安提供)

松鼠攀爬黄花風鈴木花間採食黃花。(陳泰安提供)

2021/03/10 09: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三月黃花風鈴木盛開,吸引許多民眾追花打卡,有民眾在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校園內拍到松鼠在樹枝花叢間頭探腦採花吃黃花,模樣超萌,民眾直說,被這隻「採花大盜」萌樣融化了。

環球科大老師陳泰安指出,校園中松鼠採花大多數出現在早上或是下午,牠們一邊吃一邊玩耍,穿梭在黃花中探頭探腦,模樣相當可愛,非常療癒。

陳泰安說,松鼠食物主要是種子和果仁,現在是黃花風鈴木盛開期,松鼠可能是吃花的幼嫩的組織,師生戲稱是吃早餐或下午茶,這是春天才有的美麗景象。

松鼠化身超萌「採花大盜」。(陳泰安提供)

松鼠化身超萌「採花大盜」。(陳泰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