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有什麼不同? 牙醫師破解迷思

使用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有什麼不同呢?(YouTube 面白牙醫 -黃偉家 授權)

使用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有什麼不同呢?(YouTube 面白牙醫 -黃偉家 授權)

2021/03/10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電動牙刷發明了超過半世紀,但是你對它夠了解嗎?牙醫師黃偉家在他的YouTube頻道「面白牙醫 –黃偉家」分享了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的差別。

他表示電動牙刷有三大優點,首先是刷毛自己會動,刷的速度手動難以到達,再來是它能智慧偵測刷牙的力道和時間,防止刷牙太快和太大力,最後是價格昂貴,讓人買了不得不去使用它。

他在片中也指出,許多電動牙刷的刷牙方式和普通牙刷不同,切記把牙刷放到嘴巴再打開開關,還有別把它拿來像傳統牙刷來回刷,而是應固定在要清潔的位置不動,讓電動牙刷自動刷牙兩到五秒後再換到別的牙齒,他也強調,電動牙刷不能取代洗牙和牙線的功能。經過他的說明,你是不是對電動牙刷更加了解了呢?若想看完整影片,請前往黃偉家醫師的頻道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