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鳳梨就是狂!做成化妝水、洗髮精不怕沒出路

屏東鳳梨做成化妝水等保養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東鳳梨做成化妝水等保養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2021/03/08 19: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是台灣最大的鳳梨產地,總種植面積約3509公頃,佔全國30%,雖然3月1日起無法銷中國,但縣府與合作社、農民目前正全力衝刺其他外銷市場,且陸續傳出捷報,除了日本訂單持續增加,本週也要開始銷往新加坡、韓國,但其實屏東鳳梨不只好吃,也相當「好用」,今天(8日)是三八婦女節,屏東縣長潘孟安就在臉書激推屏東鳳梨做成的保養品,有化妝水、洗面露、沐浴露,還有旅行組等,不怕鳳梨沒出路。

潘孟安在臉書表示,「屏東鳳梨也能做成保養品,你知道嗎?屏東農民就是狂,用鳳梨挺女力,這個一定要介紹給妳!萬巒赤山社區結合生技萃取鳳梨酵素,推出金鑽鳳梨洗面露、化妝水和沐浴旅行包等多項產品,在農村再生辦公室的輔導下,包裝更結合城市美學,翻轉大家對於社區產品的刻板印象。鳳梨還能做成面膜敷在臉上,真的多功能…用鳳梨保養自己,顧好皮膚,挺好農民,屏東好好,女力好好!」

屏東縣政府城鄉處農村再生辦公室表示,鳳梨保養系列是萬巒鄉赤山社區2019年起推出的產品,剛開始訂單不算多,還有人聯想到鳳梨很甜,直問「用了身上不會爬螞蟻嗎?」其實這都多慮了,因為社區是從果肉中萃取出酵素,再用來做成保養品,有鳳梨的香氣,「但絕對不是甜的!請放心使用」,最近鳳梨成為國人關注焦點,鳳梨保養品也夯了起來,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向萬巒鄉赤山社區聯絡,或是詢問屏東縣政府農村再生專案推動辦公室。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努力推銷屏東鳳梨與加工產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努力推銷屏東鳳梨與加工產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用屏東鳳梨做成化妝水、洗面露等保養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用屏東鳳梨做成化妝水、洗面露等保養品。(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