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買草莓「一大籃80元」 網笑稱「太便宜也懷疑」

原PO分享一籃草莓只賣80元,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分享一籃草莓只賣80元,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3/0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網友近日PO文分享,去買水果時、看到草莓攤,向老闆問起價錢,老闆回答「一大籃只賣80元」,他訝異地說「現在草莓便宜成這樣嗎?」,該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前天去買草莓、詢問攤販老闆價位,老闆簡單回答「80元」,他進一步詢問是否「秤斤」販賣,老闆竟然霸氣回答「這一籃80元!」,原PO直呼「現在草莓有便宜成這樣嗎?」因價錢太便宜,他上網發文詢問網友看法。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現在是草莓的尾了,當然便宜」、「去年小顆的90元,我只愛大顆扇形的,今年買400元至450元」、「還是要看重量喔,有的是含籃重,有的是淨重」、「老闆想下班了吧」、「買爆,自製草莓果醬」、「小小顆真的便宜,越大等級越高越貴」,有網友笑回「太便宜也懷疑,那800元好了」,也有網友理性回應「蠻多不夠紅的,應該是不夠甜」、「只有剛出來的時候好吃,不用沾直接吃就很甜,後來二期、三期花價格雖然超便宜,但是很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