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新都路遭疑交通號誌配套不足 交通局允清明前改善

南市南區新都路南山段號誌、標線等配套不足,交通局允諾儘速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南區新都路南山段號誌、標線等配套不足,交通局允諾儘速改善。(記者蔡文居攝)

2021/03/08 12: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新都路南山段拓寬15米道路工程,歷經4年,日前順利通車,該地也是通往火葬場重要道路,副議長林炳利及前市議員莊玉珠會同交通局前往會勘,質疑當地交通號誌、標線等配套不足,導致車禍頻傳,清明即將來臨,屆時湧入掃墓人潮恐成地方惡夢,交通局則允諾會儘速改善。

林炳利、莊玉珠說,新都路為通往納骨塔、火葬場的重要道路,也是鹽埕地區通往市中心的捷徑,過去只是羊腸小徑,出入不便,在議會及地方爭取下,殯葬所也配合協助,終於順利拓寬為15米道路。

他們表示,道路拓寬及附近道路改善後,讓南區民眾至市區道路更為安全、順暢,但因交通標線、號誌不夠明顯,加上道路弧線過大,導致車禍頻傳。如今,清明節將屆,屆時湧入掃墓人潮恐成地方惡夢。

交通局則表示,將於清明節前完成標線、號誌改善,另車道規劃也將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