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男星再徵台灣美景圖 陳其邁大推西子灣夕照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再次徵求台灣照片。(高市府提供)

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再次徵求台灣照片。(高市府提供)

2021/03/06 17: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繼去年8月公開徵求台灣照片後,今天再次邀集台灣的美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提供西子灣夕照圖,強調如果你喜愛海洋,你不能錯過西子灣,如果你是夕陽的粉絲,那更不能錯過西子灣。

曾在全面啟動、戀夏500日等賣座影片演出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去年8月曾公開徵求來自台灣的照片,計畫製作一項特別短片,事後則釋出名為「Lost in Taiwan」的短片,介紹台灣各種獨特美麗的人文風貌,引起台灣網友熱烈共鳴,及全球網友廣大迴響。

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再次向網友發出訊息,表示還需要多一些台灣美景相關照片;高雄市長陳其邁把握機會大推西子灣夕照,希望有機會參與「Lost in Taiwan」短片計畫。

陳其邁指出,如果你喜愛海洋,你不能錯過西子灣,如果你是夕陽的粉絲那你更不能錯過西子灣;他形容西子灣的夕陽,美麗得令人難以抗拒,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藉由大眾運輸系統、比如捷運或輕軌輕鬆抵達。

回應好萊塢男星徵圖發文,陳其邁推薦高雄西子灣夕照。(高市府提供)

回應好萊塢男星徵圖發文,陳其邁推薦高雄西子灣夕照。(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