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情人節來「子瑜媽」餐廳 貓咪認養暨座談再登場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將於3月14日在牧貓及首璽咖啡舉辦「遇見命定的貓情人-貓咪認養會暨座談會」。(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提供)

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將於3月14日在牧貓及首璽咖啡舉辦「遇見命定的貓情人-貓咪認養會暨座談會」。(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提供)

2021/03/05 16:1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串連牧貓精品寵物旅館,與周子瑜媽媽所開設的首璽咖啡,將於14日舉辦「遇見命定的貓情人-貓咪認養會暨座談會」,活動特地選在白色情人節登場,就是期盼待送養的貓咪們都找到真愛!

協會理事長郭順雄表示,去年《十二夜2》電影上映後確實帶來影響,動物保護的意識持續抬頭,越來越多活動結合動物保護的議題進行推廣,活動不在只是侷限人所參加,南市愛護協會發現,若舉辦活動的同時也規劃毛寶貝的好去處時,台南市民朋友更願意走到戶外參加這類型活動。

長期關心毛孩議題的南市議員李啟維也表示,以前大家養犬、貓都不知道能去哪裡,無論室內、外場所到處都被禁止,如今社會進步已與國際接軌,就連總統蔡英文和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有毛孩作伴成為家人,呼籲未來政府應多加推廣或協助這類型活動舉辦,讓民眾都能利用假日前往休閒。

郭順雄強調,動物福利不只侷限於流浪犬貓,也應兼顧家犬貓,當所有人都不能忽視動物是城市的一份子時,如何讓動物與人和平共存,絕對是一項需要面對的課題,但首先要做的就是認識犬貓;也因此,此次活動特地安排送養會同時邀獸醫師進行座談,座談會將由讓中美獸醫院分享照護貓咪該注意的事情,歡迎新手認養來來參加。

首璽咖啡執行長、周子瑜母親黃燕玲說,繼去年11月舉辦座談活動,看見許多愛貓人士都有到現場參與,當日也多出很多機會給許多人領養毛孩,讓牠們能有一個幸福的家,「這份愛讓我銘記在心深深感動。」

而此次活動發起人牧貓負責人楊正浩表示,這次由牧貓發起,與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首璽咖啡舉辦貓咪送養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浪貓議題,也希望能提升人與貓的生存和諧,特別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舉辦,讓貓咪不只是家人毛小孩、更是要用一輩子愛著的最特別的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