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學甲農會理監事改選 總幹事派贏家全拿9席理事、3席監事

學甲區農會今天舉行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監事,現任總幹事李曉軍陣營大獲全勝。(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區農會今天舉行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監事,現任總幹事李曉軍陣營大獲全勝。(記者楊金城攝)

2021/03/05 12:5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贏家全拿,台南市學甲區農會今天(5日)舉行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事、監事,現任總幹事李曉軍陣營大獲全勝,拿下全部9席理事、3席監事,李曉軍在15日的理事會將獲得聘任連任。

下屆(第19屆)學甲農會新任理事長將由陳榮輝出任,現任理事長曾啟旺將出任下屆常務監事。

學甲農會會員代表45席,在上月21日選舉結果出爐後,李曉軍陣營就以掌握30席佔絕對優勢,但外界仍傳言對手陣營要一搏翻盤,使得今天農會理、監事改選受到地方注目。

但對手陣營大勢已去,代表席次連提案採限制連記投票法也不夠15席席次,最後李曉軍陣營提案採連記法,1個代表可投9票理事、3票監事,對手陣營有5人失望的離席棄投,李曉軍陣營順利拿下全部9席理事、3席監事,大獲全勝。

李曉軍說,感謝農民和農會的支持,未來繼續努力行銷學甲特色農產品,為農民服務、提高農民收益。

學甲農會總幹事李曉軍將獲連任。(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農會總幹事李曉軍將獲連任。(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