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每週五「單車通勤日」 北市10地點免費喝熱咖啡

台北市交通局持續推動「週五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免費提供熱咖啡給民眾飲用。(交通局提供)

台北市交通局持續推動「週五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免費提供熱咖啡給民眾飲用。(交通局提供)

2021/03/04 18:0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鼓勵通勤民眾利用自行車上下班,台北市交通局在每週五的上班時間,提供免費的熱咖啡,交通局今日表示,3月份在捷運公館站、市府路松壽路口等10處地點,從上午7點半到9點半都有機會領取免費熱咖啡,若指定時間內的現場咖啡已被索取完,將可獲得「再接再厲卡」,有機會抽中1個月30杯咖啡。

交通局持續推動「週五單車通勤日請你喝咖啡」活動,3月選定捷運公館站、捷運大安站、市府松壽路口、捷運東門站、松山車站、捷運松江南京站、捷運劍潭站、敦化基隆路口、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捷運西門站等10處地點舉辦。

今年加碼推出「再接再厲卡」,交通局表示,凡是每週五上午7點半到9點半攜帶環保杯騎單車,行經上述10處地點,就有機會領取免費咖啡,且今年度特別推出「再接再厲卡」,若在活動當天9點半前抵達站點,咖啡已被索取完畢可拿到「再接再厲卡」,有機會在年底抽中1個月30杯咖啡,希望藉此建立綠運輸城市。

交通局表示,該活動前一天的週四晚間6點半到7點半,會在北市不固定地點發放客製口罩及集點卡,只要完成集點任務,即可於年底參加抽獎活動,也將辦理系列活動並邀請知名藝人及網紅擔任一日店長,活動細節將另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