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宅群聚嗨唱戀童曲《千本幼女》 他路過聽到歌詞直呼噁心想吐

「開拓動漫祭」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為2019年活動照片。(資料照)

「開拓動漫祭」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圖為2019年活動照片。(資料照)

2021/03/04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拓動漫祭」(FF37)上月27日、28日於花博公園爭豔館舉辦,現場高達1000個攤位,還有日本嘉賓受邀親臨,吸引不少動漫迷共襄盛舉,不過有人抱怨,現場有一群人高歌《千本幼女》,由於歌詞充滿羅莉控、戀童傾向,讓人感受不舒服,直呼「很噁心!」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正反雙方激烈討論。

1名台大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在動漫祭會場上,看見一群人圍在空地高歌跳舞,他仔細一聽才知道是《千本幼女》這首歌,歌詞內容相當裸露,包含「幼女使用過的物品,每天都要舔來舔去」、「用那小小嘴巴,來侍奉我吧」、「向著小學,全速的前進」等。

原PO聽到後直呼「很噁心」,他批與其說歌詞內容在談蘿莉控的心聲,不如說是戀童癖,認為在公開場合大肆宣傳這些歌詞言,真的已經太超過;原PO直言,有些人喜歡這類歌曲,他當然予以尊重,但自己在家聽、唱就好,在公開場合演出實在不妥。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反應相當兩極,許多人認為「自爽就算了,這樣真的有礙觀瞻」、「跟犯罪宣言差不多」、「ACG族群會被歧視這些人貢獻了非常多功勞」、「噁心到爆炸」、「花博公園那邊滿多家長會帶小孩去玩的,聽到歌詞嚇都嚇死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驚小怪「這本來就是炒氣氛的歌曲」、「喜歡二次元不等於喜歡三次元的,不懂一些人高潮啥」、「FF場次還好吧,他們應該都是當成一個梗來玩」。

相關影片在Youtube上也引發討論,現場演奏千本幼女的小提琴手在頻道上寫道,「歌詞真的只是玩笑,沒人真的會去做」,而且,大家都知道法律的底線,所以只是純屬玩哏。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