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價漲、缺工影響捷運工程 侯友宜:如期完工

針對大型工程受到鋼價、缺工影響,侯友宜強調,工程仍會如期完工。(記者邱書昱攝)

針對大型工程受到鋼價、缺工影響,侯友宜強調,工程仍會如期完工。(記者邱書昱攝)

2021/03/04 12: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內鋼筋價格上漲,加上疫情造成缺外籍移工,進而影響許多大型公共工程,像是新北市府及將招標的樹林萬大線第二期、環狀線南北環、淡北道路,廠商投標意願也可能受影響,對此,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工期不會改變,一定克服所有困難,如期完工。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所有工程鏈裡,缺工、缺料面臨嚴峻困難,對於這些挑戰要求所有同仁要積極勇敢承擔,面對責任一定要想辦法如期完工,目前捷運局、工務局、交通局等單位,在公共建設中也會全力以赴。

另外,關於市府電腦系統資安問題,侯友宜強調,市府在資安管理上有能力足以防範駭客攻擊、木馬植入,其實資安攻擊也非第一次,隨時隨地都有被攻擊的狀況,但在資安管理中心防護下,絕對嚴格把關,資安沒有問題做的很落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