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企業回饋家鄉 捐助百萬元關懷七股區弱勢

七股區區長顏文穗(左三)拜訪凱士士董事長邱俊雄(左二),獲贈100萬元做為七股公所行善助弱勢的基金。(記者楊金城翻攝)

七股區區長顏文穗(左三)拜訪凱士士董事長邱俊雄(左二),獲贈100萬元做為七股公所行善助弱勢的基金。(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1/03/04 09:4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七股KSS凱士士企業董事長邱俊雄,慨捐100萬元給七股區公所扶助區內弱勢民眾,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新上任的七股區區長顏文穗昨在公所主秘和篤加里長邱炳貴陪同下拜訪邱俊雄。訪談之中,顏文穗提及七股區因地處偏僻、謀生不易,經濟弱勢人口頗多,政府資源有限,無法全面提供周延的照顧。邱俊雄聽聞後,立即慷慨捐助100萬元做為區公所濟弱扶貧款項。

邱俊雄是七股子弟,選擇從家鄉創業起步,投資設廠均以七股為重心,多年來提供在地就業機會,深耕在地情誼,保障區民經濟生活安定,積極回饋鄉里,並長期捐款幫助七股區弱勢民眾。

顏文穗感謝和稱讚凱士士公司是在地企業楷模,期盼透過捐贈善行,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個人加入資助弱勢民眾的行列,這筆善款也將先撥出1、2萬元購買台南鳳梨送給弱勢戶,分享好吃的鳳梨,響應挺農民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