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蝦要剝好才吃 飯桌上猛補妝蜜粉狂飛

原po氣到分享公主併同桌的其他事蹟,除了不剝蝦、不想付錢以外還大嗓門、飯桌邊吃邊補妝讓蜜粉亂飛,自稱實在忍無可忍才開口。(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原po氣到分享公主併同桌的其他事蹟,除了不剝蝦、不想付錢以外還大嗓門、飯桌邊吃邊補妝讓蜜粉亂飛,自稱實在忍無可忍才開口。(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21/03/03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網友日前與朋友一起吃飯,有男性友人帶著曖昧中的女生出席,但女方在飯局中就讓男網友和其他友人很不愉快,蝦子要男生動手剝,飲料要男生先喝喝看,邊吃飯邊拿起鏡子拚命補妝,結束時原本還不願意分攤付錢,讓男網友直呼「請不要跟公主病吃飯」。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前幾天連假,朋友揪了吃中餐,其中有包含3男2女,一對情侶、原po還有一對正在曖昧中的男女,原po認識男方,跟女方不太熟。

原po說,那對曖昧中的男女,女生屬於剝蝦子要男生動手才要吃,飲料要男生先喝喝看甜不甜,在吃飯中拿鏡子補妝,原po說,這些其實都不關他的事情,他和情侶檔,邊吃邊看戲,三個人用眼神傳遞訊息。認為女方根本只把男生當工具人。原po表示,「那位女孩,不僅在飯局中向我演示了公主病最佳範例,也在飯局中用蜜粉在臉頰上拍出了空汙。」於是他邊吃邊看著這位蜜粉姐的一舉一動。

就在飯局結束後,大家一開始就說好都各付各的,讓原po傻眼的地方來了,當工具男看向曖昧中的蜜粉姐說「你的是390」時,蜜粉姐邊補唇膏邊說:「這你應該要出吧,你找我來的欸」。此時原po已經有點不開心,沒想到工具男接著說:「可是我錢帶不夠⋯」,蜜粉姐放下唇膏面露不悅質問他連390都沒有?,工具男低頭表示那他去領錢。

原po最後受不了,開口插話了「領什麼錢?誰吃的就誰付,有這麼難嗎?」雖然旁邊的情侶檔意圖阻止他,但他已經忍不下去了再回頭看著蜜粉姐,笑著說「你繼續這態度跟我朋友講話,我絕對婊爛你的臉」,後來蜜粉姐冷冷的掏出500說「不用找」。原po說:「好,剩下的我幫你捐掉」並表示,下午的行程沒有蜜粉姐大家更開心。

原po補充蜜粉姐的其他事蹟,從大嗓門、補妝、白眼、飯前拍照打卡⋯甚至在飯局說工具男臉上的痘痘,會降低她食慾可以幫助她減肥!表示自己實在忍無可忍才會開口。

最後工具男也放生了蜜粉姐,網友們看完後直呼,「這個結局真的是太爽了」、「放生的好欸,萬歲」、「公主病真的沒救了」、「那個女生口吻好值得生氣」、「真的還好工具男脫離泥沼了」、「蜜粉拍出空污哈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