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走整包塑膠袋被制止還反嗆 阿伯被網友一面倒怒罵

原PO提到這位阿伯到店內偷塑膠袋,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提到這位阿伯到店內偷塑膠袋,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3/03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早上吃豆漿配油條,這位網友近日PO文分享,店內都把塑膠袋放在桌上以利作業方便,未料有位阿伯來買東西,都會趁員工不注意時整包偷走,她試圖制止阿伯,阿伯還嗆她「拿幾個會怎樣?」」、繼續偷塑膠袋,原PO該行徑相當困擾,上網詢問網友意見,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原PO在「爆怨2公社」提及,她在豆漿店上工作,店裡裝食物會使用6兩袋或半斤袋,都直接將整包袋子放在桌上以方便作業,最近發現有位阿伯來消費,都會趁員工不注意時,將「整包塑膠袋」偷走。

原PO透露,有次看到阿伯,直接當面告訴他不要再偷塑膠袋,還被他嗆說「拿幾個會怎樣?」,接著又拿走半包袋子,行徑相當誇張。原PO補充,「其實1包袋子才2.30塊,我賺他的根本都沒那麼多」,苦惱地詢問網友意見「就在監視器前面,這算偷嗎?」。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想法,有人說「報警、偷一塊錢也是偷,不給一點教訓,以為有點年紀就可以歐北亂來!」、「第一次看到有如此貪小便宜之人,不知道廉恥為何物」、「放在拿不到的地方啊!」、「 刑法325條 第一款」、「要給他教訓就是報警」、「直接告了」、有網友曝「之前做餐飲的 真的超多這種老三寶的,連塑膠醬料碟也要整把抓,到底是想怎樣」也有網友理性回應「貼個字條客人請勿自取,如果還是拿屢勸不聽,就叫警察吧,沒經過同意就是偷」、「看到的是強盜罪,看不到的是竊盜罪,兩個都給他吿下去,如果是以前早就打斷手了,還在那邊給他機會再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