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黨部及黨團認購鳳梨也邀企業買 辦活動送民眾贈弱勢

已有民間企業買鳳梨送給民眾。(記者蘇金鳳攝)

已有民間企業買鳳梨送給民眾。(記者蘇金鳳攝)

2021/03/02 12: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鳳梨遭到中國打壓,全民一起搶救鳳梨,已有民間企業買鳳梨送民眾,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李天生今天表示,已呼籲企業界好友來認購,也請黨公職在辦活動時,可以買鳳梨送給民眾,民進黨中市黨團總召謝明源便表示,將邀請企業購買,黨團議員也會認購,再送給弱勢團體及機構。

面對中國突對台灣的鳳梨棄單,搶救鳳梨果農已是全台灣一致共識,民進黨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已廣邀企業界來幫忙,多採購台灣的鳳梨,而且可以等到5、6月盛產期來購買。

李天生表示,也請黨公職在辦理各項活動時,可以買鳳梨送給民眾或者現場請民眾品嚐,協助行銷鳳梨。

中市議會黨團總召謝明源表示,除了會請企業採購,因為力量較大,也會跟黨籍議員共同採購鳳梨,由於鳳梨是非常好的水果,因此會將採購的鳳梨轉送給弱勢團體及弱勢機構,不但幫助到果農,也讓弱勢機構也可吃到優質的台灣鳳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