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墾丁北返噴車潮 台一線枋山段車速緩慢

北返車潮湧現集中在枋山沿線。(記者蔡宗憲攝)

北返車潮湧現集中在枋山沿線。(記者蔡宗憲攝)

2021/03/01 14:5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今天是228連假最後一日,中午過後出現收假的北返車潮,從交通瓶頸的屏東縣枋寮水底寮以南,枋山多路段陸續出現車多壅塞情形,警方祭出調撥車道及分流措施,希望加速車流通行。

北上車潮下午主要集中在枋山路段,不少路段一遇到紅燈就車多壅塞、走走停停,為了因應北上車多,警方下午1時許於台1線水底寮五岔及三岔路口上崗控燈號誌長綠,另實施台1線、中山路口北上左轉管制。並將原本台1線南下的車輛,於屏南工業區的永翔路就導向西側的省道台17線。

為了疏導從台東湧現的大量北返車潮,枋寮警方也在台9線草埔橋及雙流實施漸變措施,全線交通號誌由安朔交控中心負責監控並彈性調整。

根據警方統計,目前北返車潮最大量,已經達到每小時2100車次以上,預估在晚間6時前都會維持這樣的高車流量,呼籲民眾行車保持耐心行駛。

警方進行分流,疏導北返車潮。(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進行分流,疏導北返車潮。(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