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正妹秀「榮民證」引網暴動! 「美背全身照」曝光

陸軍正妹拿到榮民證。(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陸軍正妹拿到榮民證。(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1/02/28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畫面超衝擊!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拿到榮民證的喜悅,亮眼外型配上老資格的經歷形成強烈對比,網友看了紛紛直呼,「我很單純,不要騙我」、「好美的榮民,讚的咧」、「資深美少女!」

這名賴姓女網友上月23日時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拿著退伍令的照片,開心表示,「我退伍了~~說一句祝福我的話吧~~要酸的就滑過謝謝」獲得廣大迴響,近4萬網友為她祝賀,今天她再度PO文分享自己的榮民證,幽默表示,「誰說榮民都是老杯杯」,水靈靈的大眼睛,柔潤豐厚的雙唇,配上代表老資格的榮民證,形成超級衝擊的畫面。

對此,網友紛紛佩服表示,「恭喜拿到榮譽國民,無比光榮」、「國家會感謝您的」、「那麼年輕就有這張」、「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我能成為妳的榮眷哦!」、「接下來有一段時間,榮服處會瘋狂騷擾妳,然後每年生日也會XD」、「我是女生也覺得妳很漂亮!」,不過也有人質疑,「花多少錢買的?第一次看到女生有這張」,其他人則解釋,「這是有服志願役才有的,並不是花錢去買的」、「服役滿10年退役就可以了喔」。

陸軍正妹拿到退伍令。(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陸軍正妹拿到退伍令。(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陸軍正妹擁有好身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陸軍正妹擁有好身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