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特技男團出任務 反毒宣導嗨翻校園

網紅特技男團「撼動H.D.A」到南投校園宣導反毒,精湛演出吸引學子目光。(記者劉濱銓攝)

網紅特技男團「撼動H.D.A」到南投校園宣導反毒,精湛演出吸引學子目光。(記者劉濱銓攝)

2021/02/26 17:0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各級學校開學,縣府教育處今與南投縣學生校外會合作,邀請網紅特技男團「撼動H.D.A」到南投國中進行反毒宣導,有別於教條式宣導,特技團結合體操雜耍疊羅漢,搭配有獎徵答,讓在場國中生在欣賞表演時,也能融入反毒知識情境,拒絕毒品與霸凌,讓參與學子個個嗨翻天。

「撼動H.D.A」是一群由大學生所組成的表演團隊,成員從小就學習特技,並一起長大、生活,緊密的練習培養絕佳默契與向心力,自2014年起透過歌唱、特技、演講、街舞等多元表演,結合反毒議題巡迴校園宣導,深獲學生青睞。

南投縣學生校外會表示,此次反毒宣導,邀請「撼動H.D.A」進行表演,透過生動活潑的表演與互動,讓學生對反毒知識留下深刻印象,建立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

立委馬文君今也到校關心反毒宣導,她表示,特技團隊表演帶出反毒、反霸凌主題,不僅能拉近與學生的距離,在潛移默化中,也教育學生勇敢拒絕毒品,讓校園環境更單純清靜。

縣府教育處說,特技男團反毒宣導,將以1個月的時間深入10所國、高中,今首場在南投國中的演出就造成轟動,盼持續傳達正能量,讓學生健全發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網紅特技男團「撼動H.D.A」到南投校園宣導反毒,立委馬文君也到場關心。(記者劉濱銓攝)

網紅特技男團「撼動H.D.A」到南投校園宣導反毒,立委馬文君也到場關心。(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