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櫻不怕塞車!有「小阿里山」之稱 古坑石壁櫻花大道沿途盛開

古坑石壁櫻花大道櫻花盛開,吸引民眾美拍。(記者鄭旭凱攝)

古坑石壁櫻花大道櫻花盛開,吸引民眾美拍。(記者鄭旭凱攝)

2021/02/26 16:0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228連假來臨,想上山阿里山賞櫻又怕塞車,雲林縣古坑鄉石壁素有「小阿里山」的美稱,近日來櫻花大道上櫻花已經剛開始盛開,提供上山賞櫻的民眾另一個選擇。

台灣已進入櫻花季,許多民眾都想利用228三天連假上山賞櫻,但阿里山沿途包括半天岩花區縣道159甲線與彌陀禪寺花區嘉130線,連平日都塞車,台18線阿里山公路公田至牛埔路段車陣綿延逾5公里,也讓許多賞櫻民眾視為畏途。

古坑石壁近幾年因為「雲嶺之丘」、「五元二角」、「九芎神木」等景點逐漸打出名號,受到遊客喜愛,其中「五元二角」有秘境竹林,「雲嶺之丘」有鋼琴造型賞景平台,還能看到遠方的雲海,因而獲得「小阿里山」之稱。

近日石壁的櫻花已逐漸盛開,形成浪漫的櫻花大道,也吸引許多民眾上山拍攝美照,民眾表示,石壁櫻花大道的櫻花沿途到處綻放,相當有看頭。

石壁櫻花盛開,成為228連假賞櫻選擇。(記者鄭旭凱攝)

石壁櫻花盛開,成為228連假賞櫻選擇。(記者鄭旭凱攝)

古坑石壁櫻花已經盛開。(記者鄭旭凱攝)

古坑石壁櫻花已經盛開。(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