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鬆一口氣!「冰冰姐泡湯」釣魚迷因瘋傳 作者收下架警告

動畫YouTuber「土豆 Toodle」近日發布將兩部迷因影片剪輯在一起的動畫版,獲得網友好評,目前累積超過30萬次觀看,不過,由於他在影片中使用白冰冰泡湯影片原音:「只有今天限定,冰冰姐泡湯」,近日就收到白冰冰官方頻道的下架警告。(擷取自YouTube)

動畫YouTuber「土豆 Toodle」近日發布將兩部迷因影片剪輯在一起的動畫版,獲得網友好評,目前累積超過30萬次觀看,不過,由於他在影片中使用白冰冰泡湯影片原音:「只有今天限定,冰冰姐泡湯」,近日就收到白冰冰官方頻道的下架警告。(擷取自YouTube)

2021/02/2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連假期間,網路興起一股「釣魚影片」風潮,以標題吸引人進入後,出現的卻是「統神端火鍋」或「冰冰姐泡湯」等影片,讓不少受騙網友又好氣又好笑。不過,傳出有迷因作者收到白冰冰官方頻道下架警告,將刪除其製作的迷因影片,對此,有網友笑稱「終於不會再被釣了」、「謝謝冰冰姐救了大家」、「都跟你說是今天限定了」。

過年期間當紅事件,莫過於網紅「愛莉莎莎」槓上醫生「蒼藍鴿」事件。沒想到在事件初期,有不少有創意的網友看準民眾急於了解事態進展的心情,製作了各式「釣魚影片」,以「蒼藍鴿回應了」,或其他事件作為標題吸引網友點擊,進入網頁後卻發現是「統神端火鍋」、「冰冰姐泡湯」等影片,讓不少被騙進去的網友哭笑不得。

其中,動畫YouTuber「土豆 Toodle」近日發布將兩部迷因影片剪輯在一起的動畫版,獲得網友好評,目前累積超過30萬次觀看,不過,由於他在影片中使用白冰冰泡湯影片原音:「只有今天限定,冰冰姐泡湯」,近日就收到白冰冰官方頻道的下架警告,表示將在3月2日強制移除影片,且無法申訴;另外,也有其他製作類似迷因影片的作者遭到白冰冰官方頻道下架警告,甚至影片已經被下架。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第一次推冰冰姐」、「感謝冰冰姐」、「再來啊 爽啦」、「原來限定是真的」、「冰冰姐都跟你們講今天限定惹」、「謝謝冰冰姐救了大家」。

不過,「土豆 Toodle」也立刻找來土豆媽配音,並重新上傳重製版本,讓網友紛紛笑稱「土豆媽配的蠻好的欸」、「這個如果還被下架,那就證明你媽是神了」、「冰冰姐的聲音也太像了吧 難道你媽媽是...」、「有換過聲音喔?我一直以為跟原版一樣欸」、「沒關係啦,我覺得你媽重新配音的更對味 哈哈哈」、「沒版權了吧,不過跟冰冰姐聲音還滿像」。

若仍想觀看原音原影白冰冰泡湯影片,請支持白冰冰官方影音頻道上傳的「冰冰姐在日本泡湯(版權所有,翻拷必究!)」正版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