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縣升學表現佳 屏東大同高中學測成績年年進步

大同高中留縣升學的學生大學學測表現不俗。(記者羅欣貞攝)

大同高中留縣升學的學生大學學測表現不俗。(記者羅欣貞攝)

2021/02/24 13:3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大學學測成績今天(24日)公布,屏東縣立大同高中今年參加學測人數222人,今年學測各科成績達均標學生比率50%以上,年年有進步,尤其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學生表現不俗,校方強調, 留縣升學更能多元適性發展。

大同高中學生鄭祥和、蔡喻堯、劉威廷、鄭力嘉、蕭靖宸,3年前在國中部均是成績優異留校直升的學生,此次學測各科大都能達到前標,其中自然組的蕭靖宸5科58級分,盼能透過繁星進入清華大學;另2020年冬奧雪車國手林昱馨在訓練之餘努力向學、弱勢家庭成長的李憶萱不畏逆境,顯見留縣升學的孩子也能有優異表現。

大同高中校長王郁菁表示,該校多元化教育、傳承社區文化和扶持弱勢;教育部提倡學校國際化,大同在今年度已獲准設立國際教育實驗班,是銜接國中教育、孕育大學教育和放眼寰宇為教育導向的完全中學,非常值得屏東在地學子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