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龜王」出巡 霸氣坐拖板車

超大型「龜王」坐在大拖板車上,猶如「出巡」威風凜凜。(圖由讀者提供)

超大型「龜王」坐在大拖板車上,猶如「出巡」威風凜凜。(圖由讀者提供)

2021/02/23 12: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龜王出巡」威風凜凜!今(23)日上午在台南往高雄的台17線上,出現1隻超大級「龜王」坐在大型拖板車上經過,吸引路人目光,直呼「真的很霸氣」、「噸位很大無得比」。

陳先生說,超大級「龜王」可能是廟慶活動的「乞龜」貢品,長度約4公尺、寬度2公尺、高1.5公尺,看起來用五穀米、素拉麵、零嘴包等設計而成,重量來頭可不輕,「大龜王」身後還有2隻體型較小的「小龜王」隨侍,造型相當吸引人。

陳先生將「龜王出巡」分享在社群上,網友驚呼「沒看過移動的大龜王」、「天竺鼠車車載不動」、「大王放風啦」、「見到快膜拜」,也有人說「今年牛年祈求到的人很幸運,『牛轉龜』一定學業、事業、財運亨通」。

「大龜王」出巡,後面還有兩隻「小龜王」跟隨。(圖由讀者提供)

「大龜王」出巡,後面還有兩隻「小龜王」跟隨。(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