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占地5千坪新店安和夜市無預警歇業 老顧客嘆可惜

安和夜市的臉書專頁貼出歇業,讓民眾哀嘆相當可惜。(擷取自網路)

安和夜市的臉書專頁貼出歇業,讓民眾哀嘆相當可惜。(擷取自網路)

2021/02/21 23: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占地約5千坪、攤位達200多攤的新北市新店安和夜市,20日在臉書專頁宣告結束營業,據了解未來將開發為商辦大樓,不少民眾直呼太突然相當可惜,紛紛到場拍照紀念。

2018年底開始營運的安和夜市,占地面積廣闊,於每周三、五、六、日才會營業。除了室內的美食區之外,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遊樂園區,包含夜市常見的套圈圈到旋轉木馬、海盜船等設施,吸引各地民眾到場逛逛走走。

由於去年開始受疫情影響,整體營業額都受到影響,儘管業者從去年5月到12月底,以「租1個月送1個月」的方式調降攤商租金,但仍是咬牙苦撐,沒想到在今年2月20日於臉書粉絲專頁寫下「做到21日」,無預警的歇業讓老顧客措手不及。

據了解,安和夜市由聯發國際餐飲集團投資,與新北市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桃園市八德興仁花園夜市為同一個經營團隊;預計未來安和夜市會和旁邊的超市、加油站開發成商辦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