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6天閃婚丹麥男 前女友現身揭交往5年真相

異國夫妻檔Youtuber「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PO出影片,內容中介紹了兩人在認識6天就閃婚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

異國夫妻檔Youtuber「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PO出影片,內容中介紹了兩人在認識6天就閃婚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

2021/02/21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異國夫妻檔Youtuber「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分享,兩人認識6天閃婚過程,引發網友討論,一名疑似丹麥先生的前女友,在下方留言,揭露「丹麥先生」過去的種種行為,還批「台灣太太」請不要傳遞「異國婚姻很簡單的錯誤訊息」。

Youtuber「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日前PO出影片,內容中介紹了兩人在認識6天就閃婚的過程,稱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彼此,在初次見面喝咖啡,及第二次看電影約會後,第三次就直接登記結婚,總計從實際見面到結婚只花了6天,影片上線6天就吸引超過10萬點閱率,不過也引發外界兩極討論。

有網友唱衰兩人未來發展,甚至質疑彼此帶有目的,不過「台灣太太」回應,網友可能因為不認識她而罵她,能走到今天,是因為在過去幾年付出極大的努力,包含不斷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想要的另一半,並且努力的讓自己具備相應的條件及素質,像是研究許多兩性相處知識、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自己的事業、打造健美的身材等,在種種努力下,才從醜小鴨變自己心中的女神,並在對的人一出現就能馬上發現,父母也習慣她的早熟獨立,因此都毫無異議的祝她幸福。

不過在影片下方留言出現1名疑似「丹麥先生」前女友的網友,揭與其交往5年,雖然論及婚嫁,但始終沒結論,「我們在一起5年你分手的原因是沒有新鮮感只剩下朋友跟親人的感覺,然後3個月後就看到這個了,哈哈」,更爆料男生疫情前來台灣找了快半年的工作找不到,去了台北不到半年時間就跟她提分手,而「在影片裡所講的,全是我們當初說好一模一樣的東西」。

這名女網友還批6天登記根本「漏洞百出」,透露異國婚姻從登記開始,各種手續沒有幾個月,根本不可能完成,唯一的可能性,「就是男方本來就有申請好,且尚未過期的單身證明」,才能直接登記,直言「一般正常人,誰會沒事申請期限僅6個月的單身證明」?最後呼籲兩人不要傳遞給大家,「異國婚姻很簡單的錯誤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