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T Express」購票APP 今全新改版

高鐵「T Express」購票APP下載逾千萬人次,今改版增即時營運資訊及各車次停靠站查詢功能。(資料照)

高鐵「T Express」購票APP下載逾千萬人次,今改版增即時營運資訊及各車次停靠站查詢功能。(資料照)

2021/02/18 10:4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高鐵公司「T Express」行動購票APP今日全新改版,台灣高鐵公司表示,改版後新增線即時營運資訊及各車次停靠站查詢功能,使用者介面也重新設計,旅客操作各項功能更加流暢,有效提升使用便利性;另也強化手機作業系統輔助功能,提供視障者更貼心的購票服務。

增即時營運資訊及各車次停靠站查詢功能

高鐵公司表示,新版「T Express」除提供更直覺的操作介面、更清楚的乘車資訊、更友善的輔助功能,還導入適地性服務,旅客查詢車次或時刻表時,系統即會根據旅客所在位置,以最近的高鐵站作為起程站。即日起iOS用戶可透過「App Store」、Android用戶可透過「Google Play」下載最新版的「T Express」。

高鐵公司指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旅客可多加利用「T Express」行動購票App購、取票,減少排隊購票的人潮群聚,或接觸公共機台而產生的感染風險,同時減少紙張使用,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高鐵「T Express」行動購票APP於2011年領先國內運輸同業率先推出,並持續開發各種創新功能。根據統計,「T Express」上線迄今,累計下載數已突破千萬人次,去年開立手機票證更高達1300萬張,不僅讓旅客享有完全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個人即時票務服務,也落實票證無紙化的環保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