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可愛的翻車事故!掃地機器人搖貓下車 脫離魔爪

會自動走的掃地機器人深受貓咪的喜愛。(圖片由Twitter帳號2oniTomo授權提供使用)

會自動走的掃地機器人深受貓咪的喜愛。(圖片由Twitter帳號2oniTomo授權提供使用)

2021/02/17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貓咪們通常對於會自動跑的掃地機器人充滿好奇心,有些貓甚至喜歡待在上面,任由掃地機器人帶著牠巡視家裡。日本一名推主剛買到掃地機器人,就開心地讓自家的貓咪試乘看看。乘坐在上面的貓貓們就像是經歷大冒險一般,一路上遇到不少障礙。就當認為貓咪能夠安穩的待在掃地機器人上悠哉逛街時,翻車的意外事故就這樣發生了!飼主事後表示,被丟下的貓貓沒有因此受到任何傷害。平時待在上頭威風凜凜的貓,被掃地機器人載到點後丟下,讓網友們紛紛笑稱真是相當可愛的事故現場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