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西濱遇見「特殊賓士」!網友嚇壞:移動式豪宅 不要靠太近

有網友PO出照片指出,他在西濱公路目擊一輛掛著試車牌的特殊賓士,好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這到底是哪一款車?(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PO出照片指出,他在西濱公路目擊一輛掛著試車牌的特殊賓士,好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這到底是哪一款車?(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2/17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分享,表示15日在西濱公路看到一輛掛著試車牌的特殊賓士,只見這輛特殊車款有著粗獷外型、車身類似露營車,亮眼的橘色外觀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對此,有內行網友解答,這輛特別的賓士是「Unimoq」(烏尼莫克),一輛要價上千萬,紛紛直呼「千萬不要靠太近」、「移動式豪宅」。

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在西濱公路看到一輛掛著試車牌的特殊賓士,外型像是露營車,但又與平常所見有些不同,顯眼的橘色外觀相當引人注目,因此好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這到底是哪一款車?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千萬不要靠太近」、「這種車不需要了解,只需要知道很貴就好」、「行動帝寶」、「神啊,台灣居然有烏尼莫克」、「他過不去的地方,履帶車輛也不一定能過去」、「看到記得閃遠點」、「這台碰不得」、「後面掛的那台R9T就逼近一台國產車了」、「有錢人的玩具」。

也有內行網友說明,這輛特別的賓士是「Unimoq」(烏尼莫克),該款車型最早於1946年問世,主要是作為農業牽引機使用,具有優秀的越野性能;這款車也能勝任各種不同使用場景需,隨後又被改裝成農用車、工程車、雪地車、推土機、載貨卡車等各式各樣功能。

而這一輛進口的烏尼莫克要價不斐,少說都是數千萬元起跳,《東森新聞》報導,烏尼莫克越野性能強大馬力也超級強大,最大馬力8000CC,可以拖動火車頭,也能執行各種艱難任務。

一名烏尼莫克車主「龍哥」指出,烏尼莫克內裝沒有太多電腦的東西,都是傳統機械,因此很難損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