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眼花吧......」她PO刮刮樂中100萬照 網友瘋朝聖

不少民眾在過年假期間購買刮刮樂小試手氣。(資料照,記者吳佳蓉攝)

不少民眾在過年假期間購買刮刮樂小試手氣。(資料照,記者吳佳蓉攝)

2021/02/16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在過年假期間購買刮刮樂小試手氣,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女網友將她刮2000元面額刮刮樂,結果幸運中100萬元的刮刮樂照片PO網,不敢置信地喊「我眼沒花吧......」,文章PO出後,引起上千名網友熱烈回應。

原PO女網友15日在「Dcard」PO出該張中了2000元面額刮刮樂100萬元獎項的刮刮樂照片,透露自己在台南購買的2張2000元刮刮樂,其中1張尾數「07」的刮刮樂幸運中了大獎。驚喜來的太突然,也讓原PO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表示「那個...我好像中了100萬」、「我沒眼花吧......」。

根據刮刮樂遊戲規則,在「遊戲5」區域中,只要5個號碼中有1個號碼與左方「幸運號碼」相同,即可獲得與該號碼相對應的獎金;而原PO正好對中了幸運號碼18號,並中了100萬大獎。

原PO在留言處表示,她是在家中刮的,家人都知道她中獎,嚇都嚇死了。她指出,扣稅後,實拿獎金可能剩下80萬,會先去捐錢做公益。

文章PO出後,至今已累積超過1000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先吸再說」、「運氣也太好惹」、「Cccccccccccc」、「恭喜原po 能夠過個一生難忘的好年」、「一夕致富的感覺一定很開心!」、「羨慕死」、「接下來買大樂透吧,說不定會中1億,讓妳尖叫叫不停」。

一名女網友將她刮2000元面額刮刮樂,結果幸運中100萬元的刮刮樂照片PO網。(翻攝Dcard網頁)

一名女網友將她刮2000元面額刮刮樂,結果幸運中100萬元的刮刮樂照片PO網。(翻攝Dcard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