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北返多路段壅塞 警調撥車道、控燈截流

墾丁北返車潮。(枋寮分局提供)

墾丁北返車潮。(枋寮分局提供)

2021/02/15 17: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天是大年初四,民眾出遊、北返車潮不減,屏東縣熱門旅遊景點墾丁,從上午10點起至下午2點南下車潮維持2千車次,而北上則從上午11點開始突破2千車次,越晚車越多,其中楓港村的麻里巴大橋下車潮明顯,一路往北的路段多處壅塞,警方也開始實施北上調撥車道,並透過控燈截流。

警方統計,今天墾丁北返車潮超過南下,南下從上午7點起陸續出現車潮,最高峰落在上午10點至11點,有2377車次,而北上車潮從上午8點起逐漸明顯,且有越晚越多車的情形。

據公路總局「幸福公路」APP中的監視畫面,從台東經台9線返回西部與從墾丁北返的車流在麻里巴大橋下方匯集,接著有多路段壅塞情形,沿路速度相當慢。

枋寮方局表示,目前(15日下午4點)已實施北上調撥車道,及沿山、永翔路口分流,楓港台26線車尾超過海防橋,約在9k處台1線台9線匯流處,由丹路1號控燈截流。

麻里巴大橋下方湧現車潮。(擷取自幸福公路APP)

麻里巴大橋下方湧現車潮。(擷取自幸福公路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