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外送到我家!回眸一笑比愛心 新竹人瘋傳:好幸運

民眾拍到財神爺外送員比愛心的身影。(取自竹北大小事)

民眾拍到財神爺外送員比愛心的身影。(取自竹北大小事)

2021/02/12 13: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大年初一是傳統「迎財神」的日子,新竹縣竹北市出現真人版「財神外送員」,不僅對路人回眸一笑,還比愛心撩人,許多「捕捉」到財神身影的網友,紛紛貼出照片,直呼「太幸運了!」

「可以指定財神爺外送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群《竹北大小事》貼出照片,有名熊貓外送員穿著大紅喜氣的財神袍,頭戴Q版財神頭套,完美Cosplay「財神爺」,不少網友紛紛想指定他「送餐點也送財運」,還有網友捕捉到「財神爺」回眸一笑的樣子,他還對著路人比愛心,讓網友一片叫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今天也有看見,大家發財啦!」、「想給他送餐,很福氣又很可愛,財神到~人人都賺大錢」、「好應景喔!」、「過年期間有叫外送⋯打個賞吧!⋯想必他們心暖暖的!」

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表示,外送員的財神爺頭套內有戴合格安全帽,駕駛人只是在安全帽外觀做改裝,雖然還沒有明顯違規,但仍提醒民眾騎車注意安全,勿在安全帽做太多改裝,避免影響行車視線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少民眾拍到財神爺外送員的身影。(取自竹北大小事)

不少民眾拍到財神爺外送員的身影。(取自竹北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