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除夕出入境僅670人次 工作人員比旅客多

今天除夕,桃園機場冷冷清清,整天出入境人數只有670人,1、2期航廈總共才7個班次,幾乎是空空蕩蕩。(記者姚介修攝)

今天除夕,桃園機場冷冷清清,整天出入境人數只有670人,1、2期航廈總共才7個班次,幾乎是空空蕩蕩。(記者姚介修攝)

2021/02/11 17:43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今天除夕是傳統家人團圓的日子,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桃園機場冷冷清清,整天出入境人數只有670人,1、2期航廈總共才7個班次,可說「冷」到不行,不及去年除夕(2020年1月24日)的13萬5215人次的百分之1。

沒有旅客就沒有消費,免稅商店空空蕩蕩,但工作人員仍要站店「打蒼蠅」。根據統計,桃園機場在2020年1月24日除夕,出入境人數高達13萬5215人次,今天出境人數預報為352人,入境人數318人。往年實際人數都會少於預報人數,對航空公司及機場商家來說,真是愁雲慘霧的春節,今天桃園機場上班的工作人員都比入出境旅客來得多,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雖然桃園機場沒有旅客,但是航空公司除夕還是要發紅包給工作人員,華航比較特別,今天值班的人員,只要是孕婦還可以領兩個紅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航空公司也在今天發放紅包,讓上班的員工感受過年的氣氛。(記者姚介修攝)

航空公司也在今天發放紅包,讓上班的員工感受過年的氣氛。(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