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醫院高層發信 籲同仁加入高端疫苗試驗

部立桃園醫院護理人員接受採檢。(資料照)

部立桃園醫院護理人員接受採檢。(資料照)

2021/02/10 14:48

〔中央社〕桃園醫院武漢肺炎院內感染風險解除,桃園醫院高層今天對內發布公開信表示,員工抗體檢測全數陰性,呼籲院內同仁加入「桃園醫院同仁優先的高端武漢肺炎疫苗試驗」。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宣布院內感染風險解除。

桃園醫院高層今天對內發布一則公開信,信中表示,去年桃園醫院承擔全台1/4的確診武漢肺炎病人收治,今年又歷經1個月的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大家都辛苦了。員工抗體檢測全數陰性,也再次確認,本院的同仁歷經這一整年的疫情直到1月前,未曾發生院內感染。

該高層表示,他將率先加入桃園醫院同仁優先的高端武漢肺炎疫苗試驗,也請有意願的同仁一起挽起袖子,可填寫專用意願書,會有臨床試驗專人聯絡;此信件內容獲得院方證實。

高端疫苗研發的候選疫苗為重組蛋白疫苗(MVC-COV1901 vaccine Injection),也是國內首支和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合作開發的疫苗,去年9月底正式展開第一期臨床試驗,12月底率先進入二期臨床試驗,預計將收案3700人,桃園醫院也是參與二期臨床試驗的醫院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