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碧血洗銀槍」毀掉羽絨被 房務po慘照網友全怒了

有房客在女方月事來潮時在旅館內大戰,導致房務人員相當困擾,也讓網友非常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房客在女方月事來潮時在旅館內大戰,導致房務人員相當困擾,也讓網友非常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2/09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陸續展開春節連假,不過,有湯屋房務人員在臉書發文抱怨,竟有客人在房間內「碧血洗銀槍」,導致羽絨被沾染到鮮血整組報銷,網友們對此全怒罵「太沒公德心」。

湯屋房務人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1組客人退房之後,入內打掃才發現房間內血跡斑斑,原來是女方月事來潮,雙方仍止不住浴火在房內大戰,「連裡面的棉被也有血,然後廁所的洗手乳罐子也有血」,房務人員嘆道:「做人可不可以有點功德心啊...弄成這樣怎麼接下一組客人。」

房務人員解釋,房間內的被子是羽絨被,每當客人退房,房間內的寢具就會全部更換,但這次連被套裡面的羽絨被芯都是血,洗也洗不掉,房務人員砲轟:「要碧血洗銀槍至少都墊毛巾好不好。」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都感到相當憤怒,相繼留言譴責,「闖紅燈,又遇到平交道」、「應該只有幹過房務的才知道多麻煩~多懊惱~多想飆~」、「換棉被超麻煩,有時候好幾間客人都這樣根本不夠換,還要浪費時間去其他樓層找,樓下又有急著打砲的客人在催,真的就很機x」、「有些人本來就很故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