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長齊」富王鴨肉將重新營業! 小老闆怒告30網友

富王鴨肉店的王姓小老闆(中)1月中曾在店前舉行記者會道歉。(資料照)

富王鴨肉店的王姓小老闆(中)1月中曾在店前舉行記者會道歉。(資料照)

2021/02/05 06:49

首次上稿 00:19
更新時間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門店」王姓小老闆,上月初因不滿女外送員催促,辱罵對方「破查某咧,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等語,引發網友出征負評,王男日前開記者會多次鞠躬道歉,事隔近一個月,王男因不遭網友抹黑,4日委請律師對30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律師也透露鴨肉店預計在農曆年後重開。

上月2日,女外送員取餐時,等了15分鐘抱怨「拖餐」,「富王鴨肉專門店」王姓小老闆一臉凶惡、雙手叉腰恐嚇怒罵,並嗆「來告我啊」、「沒被人打過是不是」以及「毛長齊再來」等語,影片PO上網後,網友連續出征,此事並被戲稱為「毛長齊」之亂。

王姓小老闆上月9日出面公開道歉,承諾願意在重新開張之後,捐出1日營業額,希望社會原諒他,給他一條生路,而還在讀研究所的女外送員則在臉書回應「告到底」。事後店面貼出「頂讓」布條,將另覓店面重開,王老闆的律師李明諭轉述說,此店的騎樓是違建,違建部分又是煮食的工作檯,店面是承租,又不能更改內部空間,決定另尋店面,重新開幕營業時會兌現上述承諾。

《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男4日透過李明諭表示,事件發生後,網路傳出王男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這全非事實,「做錯事情他願意道歉,但被抹黑成黑道,無法接受」,因此對30名網友提出誹謗告訴;另外,雖然事發後臉書上出現許多假的粉絲團,但王家目前還沒有打算追究。

對於外送員堅持「告到底」,李明諭也回應,目前等候檢察官傳喚,到目前為止,王家都沒有聯絡外送員的管道,他最後還透露,富王鴨肉店一定會重開,目前預計是會在農曆過年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