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春節防疫不升級 黃珊珊:曬曬太陽不是壞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記者鄭名翔攝)

2021/02/04 17:1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春節將至,各大市場、百貨商場陸續出現人潮,今登場的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也湧入排隊民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下午表示,目前仍維持中央的秋冬專案執行防疫規定,將嚴格落實八大場所戴口罩規定,至於戶外賞花景點,則有現場即時影像提示當前人潮,強調只要戴好口罩,台灣現仍安全,「出門走走曬曬太陽,不是壞事。」

黃珊珊說,因中央並未提高防疫警戒程度,因此春節各區的防疫措施仍依照秋冬專案進行,人潮擁擠處多屬於規範內的八大類場所,進入皆必須配戴口罩,若違規且屢勸不聽,將介入開罰,而今登場的動漫展及相關活動,在開展前就有先到場了解場內動線及人流現制,未來各大型活動舉辦前也須提出防疫計畫。

而近期逢櫻花季,賞花民眾湧入各大景點,黃珊珊指出,北市府提供現場即時影像,透過網路直播提示當前人潮,若太多人則將以紅燈警訊提醒民眾暫勿前往,現場也會有警察及志工協助宣導,但因畢竟在戶外,只要落實戴口罩,台灣仍在安全狀態內,「出門走走曬曬太陽,不是壞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