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霸凌案 教育部與高市共組調查小組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他對校園霸凌感到痛心,需要嚴肅面對,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已查獲施暴者,涉及跨校等較複雜,教育部將與高市教育局共組調查小組協助。(記者林曉雲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他對校園霸凌感到痛心,需要嚴肅面對,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已查獲施暴者,涉及跨校等較複雜,教育部將與高市教育局共組調查小組協助。(記者林曉雲攝)

2021/02/04 13:59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高雄市發生1名女學生遭男學生狠打1巴掌,還遭黃色不明液體淋頭、飲料潑臉,圍觀含拍攝影片約3-4名男女學生嘻笑、叫囂等霸凌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受訪表示,他對此感到痛心,需要嚴肅面對,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已查獲施暴者,涉及跨校等較複雜,教育部將與高市教育局共組調查小組協助。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於臉書指出,絕不容許霸凌行為發生,警察局已掌握涉案相關人等資料,通知涉案人家屬於今(4)日上午帶同嫌疑人前來説明,而教育局除了盡速釐清事實,也會同時對受害學生啓動必要協助與後續輔導,而加害者仍是在學學生,也將進行後續懲處與偏差行為加強輔導措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