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0年都走「AA制」!方法曝光網友笑翻:這種我可以!

男女交往或是在婚姻中金錢是否應該AA制,是一個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資料照)

男女交往或是在婚姻中金錢是否應該AA制,是一個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資料照)

2021/02/03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交往或是在婚姻中金錢是否應該AA制,是一個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昨(2)日一名人夫在社團分享,他和妻子結婚這10年以來,理財方面一直都採取「AA制」,不過他舉出的例子和一般大眾認知上的不大一樣,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這是「這種AA我可以!」。

一般來說「AA制」指的是,活動的參與者事前約定好要「平均分擔所需費用」。通常用於飲食聚會飯局或旅遊等活動場合。但男女交往或是夫妻金錢是否應該AA制一直是熱門的討論問題。

一名男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佔人便宜,所以結婚這10年來和老婆都採取AA制,不過他們夫妻的「AA制」和大眾認知的不大一樣,他解釋:「舉凡口袋有錢,只要脫下來掛著,立馬就會被A走;出門吃飯一定要吃整數,不然找錢一樣被A走!」

還有錢「放在床頭被A走、放在酒櫃被A走、放在電視前面被A走、放在汽車零錢盒也是被A走。」這位人夫繼續說,就連放在神明桌上,老婆也是沒再怕一律通通A走,他笑說自己的老婆「無所不A,是不是不讓人活了」。

文章一發出,讓不少網友笑翻,「完全AA,淋漓盡致的AA,繼續A」、「三節獎金A走、年終也A走」、「這個A的很徹底」、「這樣的AA制才是最公平的,雙方都不會有異議」、「自己選擇的!要自己承擔!笑屎哈哈,AA制真的A很大」、「這個AA制真是崇高~~~」、「A到生氣了?也許十年後存款7位數,感謝老婆那麼會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