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頻繁擾台 屏東黑豬農殺豬送東沙

屏東黑豬農今早準備6頭頂級黑豬,其中1頭製成黑豬肉香腸,預計下週送抵東沙群島,為國軍加菜。(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黑豬農今早準備6頭頂級黑豬,其中1頭製成黑豬肉香腸,預計下週送抵東沙群島,為國軍加菜。(記者邱芷柔攝)

2021/01/29 10:5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中共解放軍近來在台灣西南海空域動作頻頻,高調武嚇台灣,為支持國軍英雄,屏東黑豬農今早殺豬力挺,豬農共準備6頭頂級黑豬,其中1頭製成黑豬肉香腸,預計下週送抵東沙群島,希望在農曆春節為國軍加菜,感謝國軍弟兄辛勞保家衛國。

陳姓黑豬農說,年輕時他也曾在外島當兵,退伍後就開始養豬,黑豬飼養期較白豬長,飼養期長可以增加肌間脂肪,提升肉質口感,是頂級的豬肉,年前訂單滿滿,但他還是希望表達對國軍的謝意,特別留下6頭豬,透過產銷班、立委協助找到對口,把豬肉送到東沙。

今天上午豬農親自將豬肉分裝上車,由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南沙分署派車運載,預計春節前夕,就能送抵東沙群島,幫國軍弟兄加菜。

立委周春米服務處主任李明宗表示,農曆新年將至,許多辛苦的國軍弟兄仍堅守崗位,沒辦法回家團圓,地方農友透過立委找到對接窗口,因為有國軍24小時的守護,國人才能如常生活,安心過年,特別感謝國軍的辛勞付出。

陳姓黑豬農準備頂級黑豬送往東沙群島,感謝國軍弟兄辛勞保家衛國。(記者邱芷柔攝)

陳姓黑豬農準備頂級黑豬送往東沙群島,感謝國軍弟兄辛勞保家衛國。(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