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力挺「這位先生」:台灣有這些英雄 真好!

我們無法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但他們都是台灣防疫的無名英雄。台灣有這些英雄,真好。(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我們無法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但他們都是台灣防疫的無名英雄。台灣有這些英雄,真好。(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1/27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被問及國內自費採檢費用高於中國時,回應因為「我們比較準!」,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抨擊,「這位先生」不是無知就是糊弄台灣老百姓。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貼出與陳時中的合照,直言「台灣有這些英雄,真好」。

陳時中今天回應媒體追問國台辦的批評時回應「這位先生沒有回應」。蔡英文在則臉書力挺陳時中,蔡總統表示「這位先生」是陳時中,他是台灣的防疫指揮官。他和指揮中心的團隊,表現都很好,我很支持他們。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也都會認為有他們在真好。

蔡英文接著表示,不只是指揮中心的團隊,在全國各地,都有戴著口罩的防疫英雄們。他們是醫護人員、是藥師、是醫檢師、是所有在防疫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我們無法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但他們都是台灣防疫的無名英雄。台灣有這些英雄,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