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櫻花季月底登場 九族、暨大春節「粉」潮來襲

日月潭櫻花季即將登場,國立暨南大學種植上千株櫻花,每逢賞櫻茶會、野餐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櫻花季即將登場,國立暨南大學種植上千株櫻花,每逢賞櫻茶會、野餐都吸引許多遊客參加。(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2021/01/27 17:2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櫻花季即將從1月底登場,其中九族文化村櫻花因有園區專人照顧,今年結出許多花苞,預計2月春節期間就會盛開,另在潭區附近的國立暨南大學,每年也舉辦盛大的賞櫻茶會,首場將在2月2日開跑,228還有野餐活動,春節期間適合民眾到潭區走春賞櫻。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九族櫻花祭近年建立花況預報模式,預估2月起開始開花,2月中旬春節期間,開花達5成,賞花可到2月底,除了美麗的櫻花,園區從2月6日至3月7日,也有賞夜櫻的活動,遊客還能帶著寵物毛小孩一起賞櫻,讓全家成員都能參與。

暨南大學校內則種植上千株台灣山櫻與日本八重櫻,盛開景況美不勝收,校園首場賞櫻茶會於2月2日登場,2月21日,3月7、13、14日也有茶會,野餐活動則在2月28日、3月6日,3月1日還有咖啡體驗,適合三五好友在櫻花樹下喝茶欣賞櫻花美景。

除了在九族、暨大賞櫻,日月潭周邊的賞櫻地點還包含伊達邵親水步道、慈恩塔步道、魚池鄉香茶巷、有水巷、金龍山步道、信義鄉光復巷等6處,各景點櫻花預計從1月底開始至3月上旬陸續綻放,民眾可利用寒假及春節期間,走訪日月潭體驗浪漫櫻花之旅。

日月潭櫻花季即將登場,九族園區櫻花預計在春節盛開。(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櫻花季即將登場,九族園區櫻花預計在春節盛開。(資料照,日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